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在天津招收飞行员报名办法

日期:2015-11-19 09:35 阅读:
  2016年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在天津招收飞行员啦,21世纪教育网给大家整理中国人民解放军航空大学招收飞行员报名办法,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空军飞行学员报名条件:
  自然条件:2016年普通中学应届、往届高中毕业生,文理科不限,具有天津市正式学籍,符合天津市2016年高考报名条件;出生日期在1996年9月1日至1999年8月31日之间;学习成绩优秀,预估高考成绩达到本省一本线;本人自愿,家长支持。
  身体条件:身高在165-185厘米之间,体重在50公斤以上;按空军招飞标准C型视力表双眼裸视力在0.8以上(相当于E型视力表5.0),未进行近视屈光手术,无色盲、色弱;平静血压不超过138/88毫米汞柱;无纹身、刺字。
  报名办法: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通过所在学校报名,并登陆空军招飞局北京选拔中心网站(bj.kjzfw.org),下载填写报名表,由所在学校填写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
  检测安排:
  初选分为体格检查和文化测试两部分,体格检查包括眼科、外科、内科和耳鼻喉科等项目,体检合格的学生统一参加文化测试,全部合格同学被确定为复选对象。检测时间为2015年12月19日。
  携带物品和注意事项:
  (一)学生参加检测时,要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空军航空大学考生报名表》,自备2B铅笔、橡皮等考试所需文具。
  (二)严格按照指定的时间报到,往返途中注意安全,检测前可以吃早餐。
  (三)登录空军招飞局北京选拔中心网站(bj.kjzfw.org)或关注“华北招飞”微信公众帐号(HBZF-2014)及时查询招飞政策、报名条件、检测安排等招飞信息。如有不明事项欢迎电话咨询:010-51381710,15101159341。
Tags:2016,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