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最新】2015年福建艺术类专业统考时间公布

日期:2014-12-8 08:54 阅读:
    2015年福建艺术类专业统考时间已公布,21世纪教育小编从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关于做好2015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省级统考工作通知上获悉,福建省2015年省级统考各类别考试时间为2014年12月20日-2015年1月17日。所有考生须于2014年12月15日-18日,亲自到报名确认点所在的县(市、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签领《艺术类专业准考证》,并在准考证正面考生签名栏处签上本人姓名。
    那么什么时候可以查询到自己的统考成绩呢?考试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考生凭本人账号和密码,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可查询本人省级统考成绩、名次等信息。考试结束20个工作日后,福建省级统考成绩达到本科合格线的考生,凭《艺术类专业准考证》和二代居民身份证,到报名确认点所在的县(市、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领取艺术类《省级统考本科合格证书》。
Tags:最新,2015年,福建,艺术类,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