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安徽2015年自主招生考试时间安排

日期:2014-9-30 11:59 阅读:
  
  2014年合肥工业大学自主招生考试时间:笔试时间2014年3月2日。因为每年的自主招生考试时间都不会相差太远,因此可推断出2015年安徽自主招生考试时间安排:2015年3月份左右进行。具体的2015年安徽自主招生考试时间请以各校通知为准。

  以下是合肥工业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的考核办法,供2015年安徽自主招生的考生作为参考:
  1.中学推荐考生实行面试考核。
  面试内容:综合能力,分值100分。面试时间:2014年3月23日(暂定
  面试地点: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面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注意本科招生网通告,并保持通讯通畅
  2.个人自荐考生实行笔试考核与面试考核相结合。个人自荐考生根据笔试成绩分省、分科类确定面试名单;与中学推荐考生一起面试。最终根据面试成绩确定合格考生名单(包括待录取科类,笔试成绩不再计入)。
  笔试科目:数学、物理(合卷)。各150分,共300分。
  笔试时间:2014年3月2日
  笔试地点:
  安徽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屯溪路193号
  山东山东师范大学附中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山师北街3号
  河北石家庄第一中学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安北大街1号
  考生可就近选择考点参加考试。面试考核与中学推荐考生相同。
Tags:安徽,2015年,自主,招生,考试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