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5江西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公布

日期:2015-5-27 13:44 阅读:
    2015年江西省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已公布,具体高考志愿填报时间详情如下:
    6月24日8:00-25日18:00:网上填报提前批本科军事(国防生)、武警院校志愿(实行平行志愿,以下简称军事类志愿),期间考生所报志愿允许修改一次。
    6月28日8:00-7月2日18:00:网上填报除军事类志愿外的所有志愿,包括提前批非军事类本科、国家专项(原贫困地区专项定向)本科、第一批本科[包括自主招生志愿、高校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试点学院等,地方专项志愿(原农村专项)]、第二批本科、第三批本科和提前批高职(专科)、高职(专科)志愿。期间所报志愿允许修改一次,之前已报的军事类志愿不得再修改。
    考生在网上填报志愿的密码,将在高考外语科目考试(6月8日下午)结束后有监考人员发至每个考生手中,考生自行负责保管密码,由此产生的问题由考生本人负责。
Tags:2015,江西,高考,志愿填报,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