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江西高考报名费用公布

日期:2015-10-30 13:25 阅读:
    2016年江西高考报名将于2015年11月11日8时-20日18时进行网上报名,逾期不予补报,高考报名即将开始,各位考生要提前做好高考报名准备哦。下面是21世纪教育网给大家整理的2016年江西高考报名费用,以供大家查阅。
    报名缴费:报名信息确认后,考生须按规定到报名点交纳报名考试费,报名点(中学或县区招考办)通过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农村信用社(农商银行)六家银行任选一家]统一上缴,如代扣账户变更,须在报名系统中更新相关信息。单报本科180元,单报高职(专科)150元,本科兼报高职(专科)240元;体检费60元。兼报艺术或体育类的考生同时要交纳专业考试费180元。
    根据教育部建设标准化考场的要求,全省实行统一考试文具,由县(区)招考办集中代为购置,考生文具费统一交报名点。
    凡在2015年11月25日17时之前未缴费者视为报名无效。

Tags:2016,江西,高考,报名,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