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年广西高考报名方式

日期:2015-10-28 09:00 阅读:
    2016年广西高考即将进行报名了,报名工作于10月下旬启动,2016年广西高考采用什么方式进行高考报名呢?请看下面21世纪教育小编给大家的整理。
    2016年广西高考首次采用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缴费的方式进行报名。
    申请参加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所有考生,均须在相应招考形式对应的报名截止时间前,登录广西招生考试网(www.gxeea.cn)的“2016年普通高考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网上预报名,首次登录的用户名为考生居民身份证号码,密码为身份证最后四位;网上预报名成功后,考生须在各市、县招生考试机构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到所选择的相应报名站进行现场确认并缴费。超过相应招考形式报名截止时间,不再办理相应的报名确认手续。
    须注意的是,同一考生同一年度只能选择一个报名站参加普通高考报名,不允许多站报名。

    相关阅读:
Tags:2016年,广西,高考,报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