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最新】2015年海南高考报名时间

日期:2014-12-16 10:59 阅读:
    昨日,海南省教育厅发布了《2015年海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考试招生报名工作实施办法》,21世纪教育小编从办法中了解到以下详情,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报名时间:2015年1月8日-12日
    网上报名方式:
    1、考生登录海南省考试局网站报名:打开海南省考试局网站,选择“高考报名系统”,进入报名系统登录界面后,采用手工输入报考卡卡号密码传统登录,或者采用二维码扫描进行电脑快捷登录。
    2、通过海南省考试局微信服务平台报名:手机打开微信,在海南省考试局微信服务平台主界面菜单栏中选择“高考网上报名”选项进入高考报名系统界面。
    3、智能手机“扫一扫”功能扫描进入手机版报名系统报名:通过手机“扫一扫”功能扫描报考卡上的“个人二维码”,进入手机版高考报名系统,点“修改信息”按钮填写个人报名信息。
Tags:最新,2015年,海南,高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