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年海南儋州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日期:2016-7-28 10:22 阅读:
  中考第一批次学校录取分数线公布
  海中招生分数线717分 市一中招生分数线659分
  7月25日,记者从市教育局中招办获悉,省教育厅公布了2016年面向全省招生普通高中学校第一批次录取分数线(第一段)。其中,海南中学面向我市地区招生分数为717分,儋州市第一中学在我市招生分数线为659分。
  此次公布的面向全省招生的普通高中学校第一批次第一段的录取分数线为如下(已含省定优惠政策加分):海南中学在我市招生分数为717分;海南省国兴中学,民族生考生分数为643分,汉族生分数为677分;海南省农垦实验中学,全省统招生分数为626分;海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全省统招生为685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附属中学,全省统招生为561分;海南华侨中学,我市地区招生分数为723分;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附属中学,全省统招生分数为554分;儋州市第一中学,我市地区招生分数线为659分;儋州市八一中学,我市地区招生分数线为530分。
Tags:2016年,海南,儋州,中考,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