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年石嘴山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日期:2016-7-18 10:15 阅读:
  关于公布大武口区、惠农区2016年普通高中学校招生录取分数线的通知
  各县(区)教育体育局、各普通高中学校:
  我市大武口区、惠农区普通高中学校招生录取分数线,按照分区域、分别划定公办普通高中学校统一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办法和隆湖开发区考生实行单独划线录取及划定城市辖区民办学校招生录取资格线的办法,经研究,现将2016年大武口区、惠农区公办普通高中学校招生统一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和城市辖区民办学校普通高中招生录取资格线公布如下:
  大武口区:
  公办普通高中学校招生统一录取(不含隆湖开发区考生计划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51.3分。
  大武口公办普通高中学校招生统一录取隆湖开发区考生最低控制分数线为450.79分。
  惠农区:
  公办普通高中学校招生统一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493.75分。
  城市辖区民办学校:
  民办学校(市二十一中、市英华中学)录取资格线为400分。
Tags:2016年,石嘴山,中考,录取,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