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4宁夏高考成绩查询入口

日期:2014-6-19 09:54 阅读:
  2014宁夏公布高考成绩的时间为6月20日。除此之外,21教育小编提醒各位考生,以下这些时间点需要牢记。
  从6月20日起,开始填报志愿。6月20日至24日,填报本科(含本科预科、高水平运动员、艺术特长生、高校自主选拔、本科“专项计划”招生,不含独立学院和民办高校本科)志愿、艺术类本科专业(不含独立学院和民办高校艺术类本科专业)志愿、体育类本科专业(不含独立学院和民办高校体育类本科专业)志愿。7月26日至29日,填报独立学院和民办高校本科(含独立学院、民办高校艺术本科类专业和体育类本科专业)志愿,高职(专科)(含高职[专科]“专项计划”、高职[专科]艺术类专科专业和体育类专科专业)志愿。各批次中的“征集志愿”填报时间将在各批次录取期间另行向社会公布。
  2014宁夏高考成绩查询系统网站入口:http://www.nxjyks.cn/
  点击下图即可进去高考成绩查询系统:

课件预览


Tags:2014,宁夏,高考,成绩查询,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