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1-2013年山东美术联考真题

日期:2013-12-6 16:52 阅读:
2011-2013年山东美术联考真题
2013年山东美术考题
    造型基础:军号一个,跨包一个,盒装牛奶两盒,乒乓球拍一只,乒乓球一个,桔子两个,浅灰色衬布一块。
    色彩基础:一块在草地上的白布,一个绿色暖瓶,3个黄色苹果3~8个红色苹果,一个纸杯,一个杯座,一个塑料箱子。

2012年山东美术考题
    素描:一个医药箱,一个手电筒,一个搪瓷碗,两个梨,3-7个山楂,一块毛巾,一块白色衬布,横构图。
    色彩:花生油一桶,一个绿色的瓷碗,两个窝窝头,两根大葱,一个鸡蛋,一块暖灰色衬布,一个墙角的环境。

2011年山东美术考题
    素描:洒水壶一把,园艺剪一把,搪瓷茶缸一个,放有肥皂的盒子一个,卷尺一个,白棉线手套一个,深蓝灰毛巾一块,蓝灰衬布。
    色彩:有一束鲜花的花瓶一个,一瓶红酒,高脚杯一个,白瓷盘一个苹果一个梨子两个樱桃三到七个,白布,暗红布。

相关推荐:
  >>2014年美术联考考题预测
 
>>2014年美术联考考试时间汇总
Tags:2011-2013年,山东,美术,联考,真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