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2年常州市区7所民办初中招生方案公布

日期:2012-5-29 13:59 阅读:

      从常州市教育局获悉,2012年常州市区7所民办初中均根据“自主招生、免试入学”的原则,严格按市教育局核准的招生计划、招生方案,以及规定的招生时序,同步实施招生。

  正衡中学

  招收12个班540名。

  招生条件:德、智、体全面发展,五、六年级品德行为评定良好以上;各科成绩优良;身体素质合格以上。

  6月上旬办理自愿报名手续。

  招生工作小组将根据录取条件,认真审核各小学提供的相关材料,德智体全面衡量,按下列顺序依次录取:

  (1)五、六年级曾获得过省、市“优秀少先队员”或“十佳少先队员”称号者。

  (2)五、六年级曾获得过省“四好少年”称号者。

  (3)五年级第一、第二学期,六年级第一学期学科成绩(除“体育与健康”外)“优”居多者。(注:同等条件下,通过考察其综合素质确定。)

  6月27日下午3时在校园网上公示经教育主管部门核准后的拟录取学生名单。

  收费标准:每生每学期7000元。

  外国语学校

  招收12个班480名。

  基本条件:

  ①品行端正:五年级两个学期、六年级第一学期品德行为评定为“良”及以上;

  ②身心健康:五年级两个学期、六年级第一学期体育与健康学期成绩评定等第“合格”及以上;

  ③学习优秀:五年级两个学期、六年级第一学期各学科(除体育与健康之外)学期成绩评定等第以“优”为主。

  6月上旬办理自愿报名手续。

  招生工作小组将根据招生条件,按下列顺序依次录取:

  ①获得省、市优秀少先队员(十佳少先队员)荣誉的学生;

  ②五、六年级获得省“四好少年”的学生;

  ③在小学五年级两个学期、六年级第一学期各门学科学期成绩评定为“优秀”等第数量居多者,直至录满分配名额为止。

  说明:当同一类情况人数已超过分配名额时,优先考虑有明显特长、综合素质优异的学生。

  6月27日下午3时在校园网上公示拟录取名单。

  收费标准:每生每学期7000元。

Tags:2012年,常州,市区,7所,民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