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湖南省长沙城区中招第二批录取线公布

日期:2011-7-27 09:53 阅读:

        继长沙城区中招第一批录取分数线划定后,25日晚10点,长沙市教育局中招办公布了2011年城区高中招生第二批次学校的公费录取线。

  第二批次的学校为8所,分别是长铁一中、长沙市六中、长沙市十一中(分为普通班和艺术班)、长沙市十五中、长沙市二十一中、长沙市外国语学校、长沙市二十中和长沙市湘府中学。

  8所学校中,都至少要求学业成绩等第1个A以上,长铁一中、长沙市十五中和长沙市二十一中要求2A4B。除了长沙市十一中普通班、长沙市二十一中和长沙市外国语学校综合素质评定要求不限外,其他学校都要求4A。长铁一中和长沙市六中要求英语必须为A,长沙市十五中要求语文必须为A。

  按照政策,当学业考试成绩等第组合排序出现并列的情况时,将对下列情况依次进行比较来最终确定录取人选:①综合素质评定的结果;②享受政策性优惠的情况;③语、数、外三科成绩的组合等第;④依次比较语、数、外三科成绩等。

Tags:湖南省,长沙,城区,中招,第二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