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巢湖中考理科实验操作考试范围与分值

日期:2016-2-19 10:01 阅读:
  21世纪教育网资讯   近日,巢湖市教育局发布了《2016年巢湖市初中毕业学业理科实验操作考试实施办法》,2016年巢湖中考理科实验操作考试时间为3月25日—3月26日,共2天。
  一、考试范围与分值
  (一)理科实验操作考试科目为:物理、化学、生物。考生随机抽取其中一科进行考试。理科实验操作考试按照初中现行教材中的学生分组实验要求命题,具体范围于3月10日前公布。
  (二)理科实验操作考试分值为10分,计入考生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总分。同时,考试结果分为A(10-9分)、B(8-7分)、C(6-5分)和D(4分及以下)4个等级,作为初中生综合素质评价“实践与创新”方面重要实证材料之一。
  二、考试时间和考点设置
  (一)考试时间:3月25日—3月26日
  (二)全市设3个考点,市一中、市二中,各校考生所在考点及具体考试时间详见待发的《考务手册》。

Tags:2016,巢湖,中考,理科,实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