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5内蒙古中考报名系统http://www.nm.zsks.cn

日期:2015-1-30 09:22 阅读:
  
  内蒙古2015年全区初中升学考试招生报名工作将于2015年3月20日8:30--31日17:30进行,并且继续实行全区统一网上报名。
  届时,内蒙古的考生可以直接登录到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nm.zsks.cn中考网上报名系统,填写考生诚信承诺书,录入基本信息,并打印出《考生预报名表》,由所在学校或街道办事处签注“情况属实,同意报考”意见,加盖公章。
  温馨提示:考生在报名期间录入完有关信息后,要牢记预报名号以及自己设置的密码。因为该密码将在后期的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籍注册和五年制高职填报志愿登录时继续使用,凡因告诉他人或泄露报名密码而造成损失和影响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Tags:2015,内蒙古,中考,报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