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5北京东城区中考成绩查询网站http://www.dcks.org.cn/

日期:2014-10-23 13:37 阅读:
    2015年东城区的中考考试结束后,从哪里可以查到自己的中考成绩呢?东城区中考成绩查询方式21世纪教育网整理如下:
    1、考生可以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http://www.bjeea.cn)东城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http://www.dcks.org.cn/)查询成绩和录取结果.
    2、拨打电话12580按语音提示输入准考证号和考生号查询,免收信息费,只收取基本通话费.
    东城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为广大中考考生提供东城区成绩查询,东城区中考分数线查询、东城区中考录取查询、东城区中考报名等东城区的中考招生相关最新信息,各位东城区的中考考试可以随时关注东城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的最新动态,也可关注21世纪教育网的中考动态,相关信息21世纪教育网同样会第一时间进行更新,敬请关注!

Tags:2015,北京,东城区,中考,成绩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