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郑州中招体考还有补考机会

日期:2011-4-21 09:46 阅读:

        后天,郑州中招体育考试将全部结束,今年,“临阵脱逃”办病免的学生越来越少了,而临时因伤病没有参加考试的,月底前还有机会再补试。

  昨天,在中招考试郑州九中考点,郑州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王克杰说,去年,郑州中招体育考试平均分为42.3分,今年考生的平均成绩会高于往年,“临阵脱逃”办病免的学生越来越少了。

  今年,病免考生升学体育考试成绩按26分计分,加上体质与健康过程管理实得分计入升学总分。

  “体质差的学生,只要坚持到底就有分。”王克杰说,体育测试要求都是最基本的,只要学生认真锻炼,成绩必定不错,一般都能高于病免考生的成绩。

  在考试中,因受伤或女生来例假无法坚持的,千万不要勉强带病参加考试,否则不但影响体育测试成绩,还有可能对病情起到负面影响。

  考生可以申请缓考或病免,缓试时间不超过5天,郑州中招体育考试缓试的最后时间为4月29日,因病没参加考试的考生得记好了。

Tags:郑州,中招,体考,还有,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