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5新疆内高班报名条件

日期:2015-3-5 11:04 阅读:
2015新疆内高班报名条件:报名资格、户籍条件、兵团考生报名、借考报名、内初班毕业生报名,详细内容如下所示:
(一)报名资格
1、在校表现良好,思想品德合格。拥护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祖国,自觉维护民族团结,遵纪守法。
2、应届初中毕业生,年龄不超过17岁(199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考生有初中阶段完整的学籍。
4、身体健康。
5、未受过任何处分。
6、考生直系亲属符合政审要求。
(二)户籍条件
1、考生本人在疆内有当地常住户口(2010年1月1日前迁入当地的)。
2、父母在疆内有当地常住户口(2010年1月1日前迁入当地的)。
3、父母、子女户口地区、性质相互不一致时,子女的户口以2010年1月1日前的父亲或母亲的户口地区、性质为准。
4、父母离异或父母双亡家庭的子女,户口以法定监护人的户口(2010年1月1日前迁入当地)为准。
5、因父母在疆内移居造成考生本人及父母户口迁入时间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学生,须经各地区教育行政部门审核,经审核确属疆内移居者,可在现户口所在地报考内高班。
(三)兵团考生报名
兵团考生必须在户口所在地兵团教育行政部门报名。
(四)借考报名
考生必须在户口所在地报名。考生如有特殊情况需在异地借考,须经户口所在地和借考地教育行政部门同意,报自治区内学办审核备案。
(五)内初班毕业生报名
内初班毕业的学生,参加内高班升学考试的报名工作由办班城市教育行政部门统一组织。
Tags:2015,新疆,内高班,报名,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