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想太多,遭雷劈

日期:2011-12-24 22:25 阅读:
记得那只惹得我们捧腹大笑的松鼠吗?记得他的名言吗?对了!想太多,糟雷劈。

  或许人们认为这只是他逃避现实的借口,但我却认为这句话是金玉良言。

  多想想有什么不好?这是人们的传统想法。祖先们曾百无聊赖地教导着下一代“多为自己的将来打算。”可打算好了将来就一定走的顺利吗?谁又能保证半路的“程咬金”不会杀出呢?将来如潮流一样,每季度都会更新,谁也说不准将来会沿着复古这条路继续走下去。

  二十一世纪瞬息万变,不必像程老师一样墨守成规。

  而潘迪也总听到有人在他的耳边说:“不。”声音虽轻,但却像铁链一样束缚住了潘迪。

  去,潘迪就要离开他的妈妈,走进水深火热的森林。

  不去,潘迪就不能去探寻大千世界。

  当然,潘迪也有他的缺点——沉不住气,易被激怒。因为受不了同类的冷嘲热讽,他去了。

  当他正惊奇地观赏着每样稀奇的生物时,一双危险的眼睛正虎视眈眈地盯着他。面对母豹子的追逐,一只自称“功夫子”又有一点臭屁的狐狸救了他。《熊猫总动员》出人意料的笔墨就在这儿。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护理都不是什么好东西。许多卡通片都以狐狸为坏角色。可“功夫子”除了有点骄傲之外心地却善良,彻底颠覆了狐狸的形象,并为整部电影增加了不少诙谐幽默之处,赢得在场的人们无力招架,朗声大笑。

  他们在途中遇到洪水,九死一生。他们遇到了一只自称是“素食动物”——小豹子富勇。潘迪因为对他的愧疚以及怜爱之心所以救了他。没想到这只小豹子单纯的可爱,竟然都不知道自己是一头豹子,如果让我用一句话来形容他的话就是“一只爱吃竹子的豹子。”

  回到了村子里,潘迪将洪水之事告诉了整个种族,却被他们认为是吸引他们眼球的恶作剧。唯有潘迪妈妈和潘妮相信潘迪。潘迪使出了计策让大家登上了旅途。这一路上有雪地的寒冷,有两只大猩猩的阻拦,有母豹子的追杀,但都被潘迪他们化解了。半路被程老师拆穿了他们的计谋,大家都同意就在这个美丽的地方休息。洪水来得太快了,熊猫们又马不停蹄地赶往原先的目的地。但潘迪因为帮助程老师,掉入了洪水之中,无尽沉沦。因为他的父亲的话让他坚持了下来,终于到了一个世外桃源。

  《熊猫总动员》中,配音也十分精彩,快乐家族、周星驰的御用配音: 石班瑜 、赵忠祥等人的热切加盟使整部 3D电影的音色更加美轮美奂,精彩纷呈,使人意犹未尽。

  生活就要轻松,不要想太多。想太多,遭雷劈哦!

  

Tags:太多,雷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