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我的课余生活400字作文优秀范文

日期:2015-9-28 13:08 阅读:
       我的课余生活
  李静仪
  我的课余生活是有趣的,是丰富多彩的。
  有一次,我终于等到了期盼已久的时刻,那就是上图书馆!这时,我人在这儿,心却飞向了那儿。一到图书馆,我立刻飞快地跑去看各种各样的故事书。开始,我拿起一本科学书,在那里我看见了五彩缤纷的花,千奇百怪的树。然后我又看了一本童话书,深深地被童话书中善良美丽公主的故事吸引。最后我还看了让人捧腹大笑的《猫和老鼠》。不知不觉中就到了图书馆闭馆的时间了,我和妈妈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我喜欢我有趣的课余生活,因为它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我喜欢它!
  我的课余生活
  张可昕
  我喜欢唱歌,喜欢跳舞,还喜欢羽毛球,还喜欢看书,喜欢......喜欢各种各样的运动。
  我最喜欢看书了,从书中我能知道无穷的知识,获得无穷的力量,书就像一个知识的海洋,我在书里游荡。当妈妈带我到了图书馆时,当我看见绚丽多彩的图书时,我很激动,我翻开了一本本书,就像结识了一个个新的朋友。书中有的描写是花园的美丽景色,书中的花园百花盛开,百鸟争鸣,仿佛也把我带入了那美丽的景象中去。
  这就是我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每一周我都过得很快乐,你呢?
  我的课余生活
  朴怡顺
  我的课余生活过得很有趣,就让我来说一下吧!
  今天晚饭后,我觉得非常无聊,就让爸爸带我出去踢球。刚开始爸爸就给了我一个“下马威”。爸爸就洋洋得意地对我说:“哈哈,我很厉害吧!我可是国家级的!”我不服气地说:“有什么了不起的,我马上就超过你!”后来我把爸爸打得狼狈不堪。最后我以5:4险胜。爸爸说:“要不是我让你,你还赢不了呢!”“那再来!”我说道。已极度疲劳的爸爸说:“不行,太晚了。”我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第2天早晨,不知怎么,爸爸无精打采地上班了。
  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
  我的课余生活
  尚佐蓉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训练、英语、奥数、看书、画画......尤其是养鱼让我的课余生活有很多乐趣。
  每次我放学后都会先看看小鱼,我的小鱼胖乎乎的,身上有许多五颜六色的花纹,还会变颜色哩!它们睡觉时是黑的,活动时又变成了黄色,真好玩!我又仔细观察它们的眼睛,我大吃一惊,它们的眼睛太小了,比黄豆还小!
  我还在它们身上发现了许许多多的奥秘。
  这样,养鱼就成了我最喜欢的项目了。
Tags:我的,课余,生活,400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