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河南暑假放假时间2020通告

日期:2020-6-29 09:28 转载:高三网 阅读:

  随着各地学校教学安排陆续步入正轨,不少地区出台了2020年暑假假期安排。由于疫情导致各地开学时间产生不同情况的延迟,各地的暑假安排也较往年有所推迟。

课件预览

  一、2020河南暑假放假时间

  河南郑州中小学暑假放假时间:义务教育阶段暑假放假时间6月25日至8月24日。

  二、暑假期间做什么好

  1、考驾照现在小车已经走入千家万户,拥有驾照也显得非常必要,再者求职时,很多城市驾照也是一个加分项。由于考驾照持续时间有点长,而平时可能耽误学习,暑假两个月是个不错的集中学习驾驶的时间。

  2、参加自愿者、社会实践活动青年志愿者的组织,为社会做一些志愿服务工作,义务支教、走访慰问孤寡老人等,自然也是很有意义的。通过无私无他人服务,对一个人的世界观、价值观的形成有很大作用,同时也是一个很好接触社会冷暖的机会。志愿者、社会实践活动,学校每个学院暑假都有组织,有意向做志愿者工作的同学,平时就要关注相关通知,评选要求之类了。

Tags:河南,暑假,放假,时间,2020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