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衡水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1月29日-2月23日

日期:2016-1-14 09:04 阅读:
  21世纪教育网资讯  近日,据衡水市教育局消息,衡水市中小学、幼儿园2016年寒假放假时间出炉,义务教育阶段普通中小学、特教学校、幼儿园于2016年1月29日(农历腊月二十)正式放假,2月24日(农历正月十七)正式开学。普通高中非毕业年级于2016年2月2日(农历腊月二十四)正式放假,2月23日(农历正月十六)正式开学。
  据介绍,普通高中毕业年级可适当缩短假期,但不得少于非毕业年级规定假期的一半(放假时间不得晚于农历腊月二十五,开学时间不得早于农历正月初六); 幼儿园根据幼儿入园需要实行教师轮休制度(春节假期除外)。各县市区中小学放假时间可根据本地实际适当调整,但须符合国家课程计划要求,并报市教育局备案。
Tags:2016,衡水,中小学,寒假,放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