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十二载稳步提升,超九成港校录取率,香港博雅教育印证香港升学实力!

日期:2023-8-2 14:51 阅读:

学历成为终身投资?

学历在各行业中已经变得越来越重要,不管是考公、进国企、进高校、申请热门城市户口,学历都是门槛或者加分项之一,愈来愈多人转向选择大学预科班、DSE香港高中班、港人子弟学校等中港合作办学项目,不仅可以提升升读名校的概率,而且可以为未来增加一个筹码。

01、深耕中港升学教育12年

香港博雅教育集团是一家香港的综合性专业教育机构,旗下有香港博雅国际教育研究院、为香港青少年提供基础及高等教育的香港华夏书院(拥有60年历史,由国学大师钱穆先生高足列航飞教授创办的全日制香港私立学校)、博研荟在港留学服务中心等多方位、多角度指导单位。香港博雅国际教育研究院自2011年至今,历经12载的积累、沉淀、蝶变,现已培养12届优秀学子,帮助许多学子入读国内外名校。

无论是办学品质、家长口碑、升学成绩、师资力量,还是留学生涯规划及就业指导等方面,香港博雅教育集团都实现了跨越式迭代发展,成为教育界的一匹实力“黑马”,我们始终以奔跑者的姿态飞速前进、创新,谱写着国际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斑斓画卷”。

香港博雅教育里程碑

全国合作项目

广州运营中心

博雅香港学生事务处

02、屡创新高的升学成果

12年来,香港博雅教育集团凭借香港本土机构,正规细腻的管理,深厚的香港本地院校资源优势、资深学术专家顾问团队长期支持、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丰富的升学案例等优势,多措并举做好留学升学服务,为数以万计的学子“搭桥铺路”圆梦升学。因此香港博雅教育集团的世界名校录取率逐年攀升,受到许多学生和家长的高度评价。

03、一路狂飙的升学率

香港博雅教育集团成立至今,历经12年积累与沉淀,服务范围覆盖全国各地,至今已为数以万计的学子提供语言培训和优质的留学升学服务,坚持学生为先,始终以升学为导向,打磨出属于自身独特的师资体系与留学升学规划团队,形成了优秀的教育品质,造就了卓尔不凡的成果。

2015年起,香港博雅教育集团的教学质量逐步迈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港澳高校录取率超过93%,海外高校录取率超过94%。

注:2020-2022年受海外疫情影响,海外升学热度有所波动。

04、始终坚定办学理念

香港博雅教育集团以“你的梦想·我的成就 Your Dream·Our Success”为办学理念,立足中港教育以及海外教育发展实际,为社会提供高品质的国际教育服务,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留学生涯规划以及就业指导。我们帮助众多学子获得心仪高校的录取,搭建名校升学通道,让他们享受国际化的教育资源。

光辉历程谱华章,十二年砥砺前行,香港博雅教育集团不断与各高校达成合作共识,专注于国际教育,致力于发现更新、更好、更全的国际升学方向,为学生提供最优升学方案。

作为香港本土机构,香港博雅教育集团专为全体内地生、国际生等来自香港地区以外的学生制定全套硬核的多样化到港后服务计划,配备专属“升学+就业”服务,帮助学生施展才华、奋斗逐梦,实现人生理想!

05、OFFER亮眼

历年来不少学子获得心仪高校的OFFER,其中不乏香港八大院校以及海外QS百强名校的OFFER。

(部分香港升学offer)

(部分海外升学offer)

06、引领学生逐梦理想大学

获得心仪OFFER的背后既是各位学子前期的寒窗苦读、不懈奋斗的结果,也是香港博雅教育集团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升学服务以及留学指导的具体体现,服务贯通学生升学指导、学习力提升、思维潜能开发、面试辅导、到港后服务、生涯规划、就业指导等板块。

独物之教风,以尽匹夫之责。香港博雅教育集团为有志于港澳升学及海外留学深造学子提供多元化选择,积极与港澳、英美澳加新等的多所高校合作,为学生搭建优质的国内外升学平台。

在学生升学之初,香港博雅教育集团就为其全覆盖配备资深的升学导师,导师全程参与学生升学规划,结合学生实际做好思想引领,全面提高学生心仪院校的OFFER获得率。

心田耕耘有矢志,硕果飘香又一年。在此由衷祝愿各位学子们在升学的路上不忘初心,再创辉煌!

Tags:香港,十二,稳步,提升,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