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2年小学生日记400字:《数海洋球》

日期:2022-3-18 09:09 阅读:
  今天妈妈去二姨家包包子去了,把我和妹妹还有爸爸留在了家里。

  在家里好无聊啊!妹妹总是看着幼稚的动画片,一换台就大哭起来,爸爸躺在沙发上却离不开手机。

  我也只好在自己的小屋里走来走去,好无聊啊!一会往窗外看看,一会儿看看自己的手枪玩具,一会儿看看自已的子弹,看着看着不知不觉的拿起了子弹盒,盒子里的水晶弹撒了一地。

  我一下子就想到了一个非常有趣的游戏——数海洋球,游戏规则很简单,就是把海洋球十个放到一边去。

  游戏刚开始,我耐心地数着海洋球,一个接着一个,可水晶弹太多了,这样收速度也太慢了,我又开始两个两个的数,是用二四六八十的方式一遍又一遍地收着。比起刚才,速度稍快了一点。数着数着,我越来越着急,一点也不觉得这个游戏有趣了,就想着快点数完。不知过了多久,我可算数完了。知道我数了多少个海洋球吗?有322个海洋球。

  数海洋球帮我打发了一个下午的时间,可我以后还是再也不想玩这个游戏了,真是无聊呀!
Tags:2022年,小学生,日记,400字,数海洋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