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2年小学生日记400字:《我不后悔》

日期:2022-3-10 10:05 阅读: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事情,它的结果总是取决于我们的一念之间,比赛也是如此,友谊亦是如此。

  她呢,是我的小学同学中关系比较好的一个,有一年的运动会,我们两个一起参加了女子两百米跑,老师和同学都围在跑道旁边为参赛的同学加油。当裁判员手中的枪响起,我们冲出了起跑线。一圈下来,我就感觉到了呼吸不顺,大口大口地喘着气,且腿像绑着铁球一样沉重。

  好想停下来歇一歇。但抬头看见她仍然匀速前行,心里便想着一定要追上她。

  突然,她一个踩地不稳跌倒在地,这个时候,我们已经离终点不到五十米了,我面临着两个选

  择,面前仿佛出现了一个翘翅板。左边坐着小天使,扇动着洁白的翅膀道:“快去扶她,比赛哪有朋友重要!”另一边坐着的小恶魔却说:“比赛第一,别管了,快走,你马上就超过她了,现在这么好的机会你快把握住啊!马上就要赢了。”

  犹豫挣扎间,我叹了-口气,转身跑向跌倒在地无法起身的她,扶着她一起慢慢离开了跑道。

  虽然我输了比赛。可是我守住了自己的友谊,所以我不后悔,如果再来一次,我想我仍然会这样选择。
Tags:2022年,小学生,日记,400字,我不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