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关于爱情的15句唯美语录

日期:2021-12-6 10:07 阅读:
  下面是21世纪教育网收集整理的关于爱情的15句唯美语录,欢迎阅读,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1、爱莲的人,都有一点精神洁癖,追求纯粹、纯净、唯美,哪怕在灰暗无光的尘埃里,也期望开出一朵希望的莲花来。

  2、高三就是一段题海里浮沉的日子,高考一天不结束,就别想靠岸。——辛夷坞《原来你还在这里》

  3、暗恋和早恋有天壤之别,暗恋是一种默默的欣赏,是纯洁高尚的喜欢。

  4、你得替我把关,我那么多女朋友我挑不过来的。

  5、损伤了你不是我的初衷,过来的一直也要过来,我不苛求你对我的谅解,我只想深深对你说一声,对不起。

  6、有一种爱叫做曲折,因为爱总要转几个弯才到来。有一种爱叫做后悔,因为等爱走了以后才明白原来自己真的爱过;有一种爱叫做感动,因为爱会在寒冷的冬天,脱下棉衣送你一度的温暖;有一种爱叫做心碎,因为爱被冻结在寒冷的季节;有一种爱叫做刻骨,因为爱的痕迹,像锁住灵魂永不腐朽的枷锁。

  7、那人生,于你而言,记忆更替尚不明显突兀,该铭记的始终还在心头,爱你的,你爱的。我们有太多成长的*据,却又无法拽出一人来严刑拷问。没人会选择失败,也没人会选择贫穷和痛苦,但就是有许多人,因为一次失败的经验,从此放弃了努力,还把自己美好的未来都给毁了。

  8、再回首,风雨又一年,落花尽山河远,日落在西边,不见。你以为不可失去的人,原来并非不可失去,你流干了眼泪,自有另一个人逗你欢笑,你伤心欲绝,然后发现不爱你的人,根本不值得你为之伤心,今天回首,何尝不是一个喜剧?

  9、一种很会照顾人,会把男人照顾的非常周到。和这样的女人在一起,会感觉到强烈的被爱。还有一种很胆小,很害羞,非常的依赖男人,和这样的女人在一起,会激发男人的个*的显现。另外一种女人既不知道关心体贴人,又从不向男人低头示弱,这样的女人最让男人无可奈何。

  10、请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即使不是在今天。爱人是路,朋友是树,人生只有一条路,一条路上多棵树,有钱的时候别迷。

  11、世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12、那些曾经以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里,被我们遗忘了。我们放下尊严,放下个性,放下固执,都只是因为放不下一个人。

  13、喜欢一个人,是不会有痛苦的。爱一个人,也许有绵长的痛苦,但他给我的快乐,也是世上最大的快乐。

  14、爱人是很卑微的,很卑微的,如果对方不爱你的话。

  15、带给你快乐的那个人,就是也能带给你痛苦的人。
Tags:关于,爱情,15句,唯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