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发朋友圈的爱情鸡汤语录

日期:2021-12-6 09:58 阅读:
  下面是21世纪教育网收集整理的发朋友圈的爱情鸡汤语录,欢迎阅读,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1.生命中最好的事情就是找到那个知道你所有的错误和缺点,却依然认为你非常棒的人。

  2.希望当爱情褪去激情的外表,回归平淡的真身,我们还能握着彼此的手,一直走下去,白头到老。

  3.看不惯时,我就手撕你,没时间和你假惺惺。我的善心、耐心,闪闪发光的美德,要留给值得的人。

  4.你若爱她,让你的爱像阳光一样包围她,并且给她自由。——泰戈尔

  5.我要你知道,这世界上有一个人是永远等着你的,不管是在什么时候,不管你是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这样一个人。——张爱玲

  6.别把他想的太弱了,再怎么弱他也是男的。别把他想的太强了,再怎么强也会心软也会疼。别把他想的太简单了,再怎么简单他也成年了。也别把他想的太复杂了,再怎么复杂他已经把自己摊开来放在你面前。安安静静看着他成长,我觉得没有什么比这更心酸又高兴的事情。

  7.你我之间隔着千山万水,我种下一缕思念,愿思念长成树,开满花,花随着风,飘向最美的你,你闻着花香,我想着你,如此,甚好。

  8.”我爱你“三个字,讲出来只要三秒钟,解释要三小时,证明却要一辈子。

  9.爱一个人就是拨通电话时忽然不知道要说什么,才知道原来只是想听听她那熟悉的声音,原来真正想拨通的,只是自己心底的一根弦。

  10.爱是左手不离,右手不弃的坚定;爱是充满希望,知足感恩的满足;爱更是看到你欢笑,陪着你落泪的温暖。爱一个人,不是一时的牵手,而是一世的牵心。

  11.假如有一天我们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样。

  12.大概,每个人都会遇到一个不能在一起的人,放手舍不得,坚持又太累,爱而不得时最煎熬。

  13.大概爱你就是半夜你应酬完回家,喝得醉醺醺并且一身恶臭,我还愿意拥抱你。

  14.一生得此一人,不易,彼此相爱到老,不腻。

  15.我喜欢春天的花,夏天的树,秋天的黄昏,冬天的阳光,每天的你。
Tags:朋友,爱情,鸡汤,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