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元旦节手抄报简单又漂亮,设计图和内容整理

日期:2021-10-8 10:11 阅读:
  大家所期待的2022年元旦要到了,老师是不是要求同学们又要准备出元旦节手抄报了,为了方便大家,给大家更多的灵感,下面是21世纪教育网给大家带来的元旦主题手抄报,希望大家能够出一份美如画的元旦节手抄报图片。下面是关于元旦主题手抄报的内容,欢迎阅读!


  一、元旦的故事

  在4000多年前远古的尧、舜盛世之时,尧在位时勤政于民为百姓办了很多好事,很受广大百姓爱戴,但因其子无才不太成器,他没把“部落联盟”的首领位传给自己的儿子,而是传给了品德才能兼备的舜。尧对舜说:“你今后一定要把帝位传交好,待我死后也可安心瞑目了。”

  后来舜把帝位传给了治洪水有功的禹,禹亦像舜那样亲民爱民为百姓做了很多好事,都十分受人爱戴。后来人们把尧死后,舜帝祭祀天地和先帝尧的那一天,当作一年的开始之日,把农历正月初一称为“元旦”,或“元正”。

  二、元旦祝福语

  1、阳光,送给你温暖;星星,许给你温馨;情意,带给你幸福;短信,传给你祝福;元旦,送给你祝愿。愿你在新的一年里快乐连连,笑容甜甜,钱包圆圆!

  2、“元”分让我们在今生相遇,“旦”愿快乐与你相伴朝夕,“祝”福好运在你周围汇聚,“吉”使遥远却依然牵挂你,“祥”念未随时光般远去。

  3、再高的天也要落在眼里、再大的海也可装在心里、再远的行程也有归期,黑夜的尽头是黎明、花落的尽头是收获,我目光的尽头是祝福:愿你元旦快乐!

  4、元旦快到,提“钱”祝你元旦快乐!愿你生活无忧很有钱,事业成功会挣钱,顿顿大餐不花钱,悠闲娱乐不差钱。总之,就是生活美好一路向“钱”!

  5、元旦到了,思念是我的牵盼,短信是我的书笺。清风是我的拥抱,美酒是我的衷肠。钟声是我的问候,礼花是我的祝愿。雪花是我的贺卡,快乐是我的礼物!
Tags:元旦,节手,抄报,简单,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