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男孩的最后八个愿望》读后感

日期:2019-3-19 10:34 阅读:

《男孩的最后八个愿望》读后感
牛逸樊

暑假里我读了一本书《男孩的最后八个愿望》,书里讲了一个患有白血病的11岁男孩,在生命的最后一年中,还对世界充满了好奇,他仍有八个心愿未了:他想弄明白灵魂是否存在,UFO到底有没有,人有来世吗等,最后在他朋友和家人的关爱下,在他自己的努力下,他实现了一些愿望。小男孩最后虽然离开了这个世界,但是他走的很幸福,没有遗憾。
看完这本书后,我觉得小男孩很勇敢,很乐观,很善良,在生命的最后时刻,他还那么努力。我想我要学习小男孩的这种精神,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努力不放弃,只要坚持奋斗,就会实现目标的。另外,我还明白了要珍惜时间,小男孩在最后一年里还有那么多的愿望要实现,我们也要珍惜时间,不虚度光阴,努力学习,长大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小男孩在生活中得到那么多人的爱,我也在成长中得到了爸爸,妈妈,老师等许多人的爱,我要学会感恩——谢谢你们的爱,我也要用爱去回报人们。

Tags:男孩的最后八个愿望,读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