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我的伙伴——咬咬

日期:2018-12-20 14:54 阅读:

暑假,我回到了老家——河南,奶奶一高兴还买了一条小狗送给我。说实话,我感觉小狗真可爱 ,不信吗,接着往下看吧! 听说奶奶要买只小狗给我,我又高兴又激动,连忙以每秒30米的速度下楼,乖乖的站在家门口,迎接奶奶的“到来”,经过十几分钟的等待,奶奶带着笑眯眯的表情,把怀里的一只乖巧的小狗塞到我面前,然后问:“我在老家好不好?”我搪塞了几句,便抱着我的小狗来到了家里的浴室,要好好给它洗个澡,因为它实在是太脏了!我摆好了浴盆,加上了热水,又加了些冷水,直到水不冷不热,我才给他好好洗,小狗一进浴盆,立刻大声吼叫,还不停乱动,突然,小狗张大嘴巴,一口向我的手咬去,“啊!”只听一声巨吼,我痛得直甩手,没办法,只好投降认输了,我算见识了这只小狗的牙齿功了。 第二天,我从小狗的“房间”小心翼翼的把小狗抱了出来,要给它取个名字,取个什么名字呢?看天那天咬我,就叫咬咬吧!于是我带它到厨房去吃饭我故意扔给它几块鱼肉,可咬咬只是舔了舔,便不再吃了,这下我可是气不打一处来,拍了咬咬一下,咬咬立刻低下了头,我然后想:“咬咬可能怕刺吧,便又夹了一块鱼肉, 把刺挑干净,丢到了咬咬面前,咬咬 立刻吃了,但是没吃好多,我没办法了,便专心吃饭,吃完了,我便躲到房间,便吃薯片边看书,这时我感觉 有东西在拉我裤腿,我一看,是咬咬 ,我便把它抱到床上,咬咬立刻扑向了薯片,我想它是要吃薯片,便拿了一片给它,它滋滋有味的啃了起来,它可真谗嘴呀! 这个咬咬,可是一个拿耗子高手,你可能会说:“狗拿耗子——多管闲事吧,不过我们的咬咬的确抵得上猫哦!”有一次,我家有几只老鼠,经常跑到厨房去偷吃东西,我们什么招数都用上了可老鼠象是不死的一样,过了好多天老鼠还是没减少,没办法,我们只好让它们咎由自取喽,一天夜里,我在睡梦中被几身响亮的叫喊声惊醒,以为是咬咬出了什么事,便跑过去一看,只见咬咬嘴里叼着两条死老鼠,我不由得摸了摸它,你说它是不是捕老鼠高手呢! 我家的咬咬可爱吧!

更多的小学生作文,请关注>>>http://www.21cnjy.com/fanwen/riji/xxsrj/
Tags:我的,伙伴,咬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