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身体立行 大爱无形 ——我的公益故事

日期:2018-12-20 14:54 阅读:

身体立行 大爱无形

——我的公益故事

去年的国庆节假期,我没有到风景秀丽的游览区旅游、也没有到欢乐好玩的游乐场去玩耍,而是利用假期的休息时间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十一那天早上,妈妈开车带着我跟随爱心团队去看望新乡太阳村身处大山深处的特殊贫困儿童们,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去帮助他们、关爱他们。

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把自己多余的衣服、玩具以及自己用小猴子存钱罐里硬币买的文具和糖果用车拉到了活动现场,捐献给需要帮助的小朋友们。在活动中,我和小朋友们一起做游戏、讲故事、吃午餐,当我听组织活动的阿姨讲到贫困山区的小朋友们在破旧的平房里上课、上学需要步行好几公里的情况时,我的心里特别难过,觉得自己有幸能在冬暖夏凉的教师里学习,上学、放学有家人开车接送,真的很幸运。当我亲手将自己带来的糖果分发给小朋友们时,看到他们脸上洋溢的幸福、开心的笑容,我的心里暖洋洋的。觉得自己做了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这次活动,对我形成了很大的触动,我觉得自己更应该珍惜自己现在的学习、生活环境,努力学习,争取长大后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突出贡献的人,创造更大的价值,不再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挨饿受冻、让他们像我一样有一个好的学习环境。

更多的小学生作文,请关注>>>http://www.21cnjy.com/fanwen/riji/xxsrj/
Tags:身体,立行,大爱,无形,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