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一次综合实践活动

日期:2018-11-15 14:13 阅读:

一次综合实践活动

“啊”我醒来了,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综合实践活动。

前一天,我晚上怎么也睡不着觉,只觉得特别兴奋。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起床了,我穿好衣服去“打扰”父母,正要开始的时候,我发现了现在才零点钟,我太高兴了。

等呀,等呀,终于到了六点了,可对我来说就像过了六年一样。我到了学校,和同学们说说笑笑了一会,上了大巴车,我们一路上欢声笑语,一个小时后,我们到了,可我一点都不觉得长,甚至觉得就像一分钟一样。

到站了,我们下了车,溃不成军。我们的教官--“麻雀”“炮手”正在指挥我们去领衣服,被子......回到寝室,我们整理好之后,便下来开始了队形队列训练。经过了两个小时的训练之后,我们到了餐馆去吃饭,饭馆里叽叽喳喳的声音一片,很不安静。

下午,我们做了一个罗马炮架,并且射出了一个球,打中了别人,被泼了一身的水。

晚上,我们开了一个晚会,同学们有说有笑,有唱又跳。入了寝室,我和室友们睡了一个安稳觉。第二天,我们经过了一上午的急救课,我们开始了城堡大作战的游戏,我们男生队一路勇往直前,不一会就赢了四局。回来的车上,我们有点留恋,只带走了回忆...

这次活动让我懂得了很多东西,它们使我永生难忘。

更多的小学生作文,请关注>>>http://www.21cnjy.com/fanwen/riji/xxsrj/
Tags:一次,综合,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