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齐鲁师范学院王玉华校长看望初中课程专家团队

日期:2014-9-3 08:52 阅读:
  齐鲁师范学院王玉华校长看望初中课程专家团队
  山东省远程研修新闻组
  7月23日是初中教师远程研修的第二天。下午,齐鲁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玉华来到山东教育大厦,看望工作中的初中课程专家团队和省项目办工作人员,对课程专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表达了亲切的慰问。
  王玉华校长走进12个学科的专家工作室,认真询问和了解了每个学科的工作进展情况,并嘱咐专家们要注意劳逸结合,要求齐鲁师范学院参与管理和服务的各部门要以对全省参训教师、对省教育厅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细致地做好组织协调、专家服务和平台保障等工作,确保研修顺利进行。专家们表示,研修两天以来,各项工作已渐入佳境,稳步推进,整体进展良好。有的学科专家还介绍了自己学科成效较好的创新做法和工作计划,得到了王校长的肯定。
  随后,王玉华校长又来到省远程研修项目办各职能组,对齐鲁师范学院各职能组的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给予了肯定,感谢他们在2014年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远程研修背后默默付出的精神,同时对进一步做好平台保障和组织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省中小学师训干训中心主任毕诗文、山东省教师教育网总经理玄成贵和初中学段项目主任梁承锋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Tags:齐鲁,师范学院,王玉华,校长,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