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蔬菜大比拼作文300字

日期:2014-10-27 16:56 阅读:

蔬菜大比拼作文投稿

发件人:天天向上乐学园<1790684122@qq.com>

蔬菜大比拼作文300字

冀佳铭

天一亮,原本宁静的菜市场马上就热闹起来。这次,可不是人们在吵,而是蔬菜在进行终极大乱斗呢!

肥壮的南瓜吵着说:“我有着橙色的外皮,而且皮上还有着许许多多浅黄色的小黄点,可好看了。里面有着嫩黄色的肉,吃起来十分可口。别看我肥肥壮壮的,我还可以在树上荡秋千呢!”

黑黑的菱角也抢着说:“我穿着一身黑色的铠甲,可酷了!如果你把我倒过来看的话,准会让你大吃一惊。因为,这时的我看起来就像牛身上的一对角,还像一个蝙蝠的头呢!”

弯弯的茄子也不甘示弱:“我披着一张紫色的袍子,头戴一顶绿色的帽子。我的身子十分修长,蔬菜们都说我身材最好呢!”

蘑菇说:“我只有一只脚,而且这只脚十分壮,像古罗马宫殿里面的白色柱子。我的头上还有着一把白色的小伞。上面有着一块块橙色的花斑。蝴蝶姐姐还经常被我美吸引过来呢!”

正在这些蔬菜争吵时,人们已经将它们买走了。

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建桂苑天天向上培训学校

三年级 冀佳铭

指导老师:刘玲

Tags:蔬菜,比拼,作文,3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