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三年级上册语文第七单元作文400字:毛毛虫的心事

日期:2014-10-27 16:50 阅读:

三年级上册语文第七单元作文400字:毛毛虫的心事

发件人:遥遥<1045163866@qq.com>

在一森林里,生活着一条古怪的毛毛虫。它很漂亮,头上长着两只大眼睛,头顶上留着两条细细的须头。穿着一件五颜六色的衣裳。但是,它一天到晚都是苦瓜脸,永远不开心。

森林里的动物们,都十分关心这一条毛毛虫。想让它开心点。一天,大伙们又想到几个办法——狗叔叔拿着一箱鲜嫩的树叶来到了毛毛虫家里,想送给毛毛虫,“毛毛,我给你送来了你最喜欢的食物来了。”狗叔叔对毛毛说道。“谢谢你,狗叔叔!我有很多了,不用啦!”毛毛虫拒绝了狗叔叔,又静静地走在窗边,仰望着天空。狗叔叔心里想:“毛毛啊,怎么你就不开心呢?”随后摇了摇头走出门口。

下午,鸟姐姐带着它的小家伙来到了毛毛虫的家里,“毛毛,鸟姐姐给你介绍几个小家伙,看!”说完,几只稚鸟从鸟姐姐身后窜了出来。“毛哥哥,你好!”几只小家伙异口同声地说道。“你们好,我有点不舒服,你们自便吧!”毛毛虫说。小家伙们低声说:“我们以后再来哥哥这里玩吧!”他们走出了家门口。

大家都无能为力了,只好来请教猴博士,猴博士笑了笑,说道:“我知道毛毛为什么不开心了!我自有办法。”大家半信半疑地望了望猴博士。

又过了一天,猴博士带着一条毛毛虫来到了毛毛家。毛毛一打开门,看到了另一条毛毛虫,它非常惊讶,并露出很久未出现的笑容。“孩子,我回来了,我回来看你了!”毛毛迫不及待地拥抱着毛妈妈,感到无比幸福。

大伙知道了毛毛变了,藏在毛毛心中的事,原来就是想念妈妈,大家都十分敬佩猴博士。

三年级上册语文第七单元作文

四(6)班

叶碧瑶

Tags:三年级,上册,语文,第七,单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