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三年级上册第一单元作文300字——我们的课余生活2

日期:2014-10-27 14:31 阅读:

三年级上册第一单元作文300字——我们的课余生活2

丁零零……”同学们随着清脆的下课铃声来到了操场,我也信步走出教室,倚着走廊的栏杆,俯身往楼下的操场望去。

这个操场不太大,人却不少,有的打羽毛球,有的玩单杠,有的跳绳,有的在追逐嬉戏……大家玩得还挺起劲。

十来人围成一个圆圈,拍着手,唱着歌:“丢手绢,丢手绢,轻轻的放在小朋友的后面……”她们虽然嘴里唱着歌,眼睛却偷偷的往后瞟,生怕手绢丢在背后自己又没有及时发现。

一个扎蝴蝶结的小姑娘背着手,手里拿着一条花手绢,正绕着圆圈悄悄走着。走哇走哇,就把手绢轻轻的放在了一个小个子的小姑娘身后,然后撒腿就跑。小姑娘很机灵,马上转身,捡起手绢,马上去追,可到底也没有抓到,被罚唱了一支歌。

我们的课余生活真有趣。

三年级上册第一单元作文300字——我们的课余生活1

我们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的玩捉迷藏,有的玩跳绳……我喜欢玩的是丢沙包的游戏!丢沙包常常被大人认为是浪费时间的游戏,但我认为玩丢沙包是一件很快乐的事!

今天,我和小黄、小华、小东、小奇和小英一起玩丢沙包的游戏。我们用猜拳决定,结果,我和小华、小黄做组,我们队先进场,小东快速地把沙包用力的向我扔来,我马上躲开了,可是,我躲得太慢了,直接命中!我只好悻悻的下场了,还剩小华和小黄了,他们左躲右闪的,化解了敌人一次次的攻击。突然,小东做了一个假动作,蒙住了小华的眼睛,他在最后才反应过来,可惜太迟了,直接命中了小华的头部。只剩小黄一个人了,他快速的躲过了沙包的攻击,小东不耐烦了,他用力的扔了一个“飞镖”小黄迅速跳起,想来个海底捞月,可没接到,沙包打中了他的手臂,他也只好下场了,我们输了。

我们虽然输了,可我们还是很开心!我希望家长能给我们多一点玩的时间。

三年级上册第一单元作文300字——我们的课余生活

下课了,我们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开始了。同学们飞奔向操场,要玩一个有趣的游戏——“过河救人”。

游戏规则是先用两个轮胎当浮板,用来过“河”,用垒球当食物和药品送给“河”对岸的人。接着我们分成两队人员,分别在“河”的两岸,注意不要掉到“河”里。

游戏开始了。最有趣的是刘益畅,他把浮板扔得太远了。他跳到了前面的浮板上,另外个浮板又拿不到,只好又跳回去了。最好他把浮板拿起来走到另一个浮板上,结果掉到河里,不但没有救到人,自己也赔了进去,笑得我们捂着肚子前俯后仰。轮到我过“河”的时候,我的心怦怦地跳个不停,总感觉自己要掉到“水”里。我小心地移动着两块浮板,不紧不慢地前进着,结果安安全全过河。我开心得又蹦又跳。

最后我们队胜利了,我心里甜甜的,很开心。


Tags:三年级,上册,第一,单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