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2年高考物理试卷,全国总共有多少套呢?

日期:2022-6-10 08:43 阅读:
2022年高考的物理科目(理综)已经考完了,不管此次物理难与不难,考的好与不好,小二一教育编建议大家不要太纠结。
这里汇总一下全国物理卷吧,据网上公开数据统计,
2022年高考,语数外总共有8套试卷(上海市高考延迟到7月7号)分别为:
1、新高考Ⅰ卷,使用的省市有:广东、福建、江苏、湖南、湖北、河北、山东,共7省市。
2、新高考Ⅱ卷,使用的省市有:辽宁、重庆、海南,共3省市。
3、全国甲卷(原全国Ⅲ卷不变),使用的省市有:云南、广西、贵州、四川、西藏,共5省市。
4、全国乙卷(全国Ⅰ卷、全国Ⅱ卷合并后),使用的省市有:河南、山西、江西、安徽、甘肃、青海、内蒙古、黑龙江、吉林、宁夏、新疆、陕西,共12省市。
5、北京卷,使用的省市有:北京市,共1省市。
6、天津卷,使用的省市有:天津市,共1省市。
7、浙江卷,使用的省市有:浙江省,共1省市。
8、上海卷,使用的省市有:上海市,共1省市(延迟高考)。

2022年高考物理试卷全国总共有16套,2套理综(包含物理),14套物理(单独)试卷。
1、全国甲卷-理科综合(原全国Ⅲ卷不变),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命题,使用的省市有:云南、广西、贵州、四川、西藏,共5省市。
2、全国乙卷-理科综合(全国Ⅰ卷、全国Ⅱ卷合并后),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命题,使用的省市有:河南、山西、江西、安徽、甘肃、青海、内蒙古、黑龙江、吉林、宁夏、新疆、陕西,共12省市。
3、除了以上2套理综试卷外,还有14套各省自主命题的物理试卷,分别为:广东卷、福建卷、江苏卷、湖南卷、湖北卷、河北卷、山东卷(语数外用的新高考Ⅰ卷);辽宁卷、重庆卷、海南卷(语数外用的新高考Ⅱ卷),北京卷、天津卷、浙江卷、上海卷(6月18号考),今天考试的有15套物理试卷。

Tags:2022年,高考,物理,试卷,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