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2年临沂卫生学校的学费、住宿费多少

日期:2022-4-8 16:13 阅读:
  学校的报读是需要缴纳费用的,只是说是每个学生所选择的学校不同,所缴纳费用的高低也是有所不同的,所以学生如果想要报读一所中专学校的话,那依据自己的办学条件去进行选择是比较重要的,而费用的选择完全是可以进行选择的。

  临沂卫生学校收费情况

  1、“三、二连读”大专班,执行国家统一规定的大中专收费标准:前三年学费执行普通中专的免学费政策,后两年执行专科的收费标准,第一学年收书籍费、住宿费、公寓用品费、卫生服费及校服费共2000元(多退少补)。第二、三学年只收住宿费、书籍费。

  2、普通中专:执行国家规定普通中专的免学费政策,只收书籍费、住宿费、公寓用品费、卫生服费及校服费,第一学年收2000元(多退少补),第二、三年只收住宿费、书籍费。

  临沂卫生学校助学政策

  家庭经济困难的品学兼优生按比例享受一定的国家助学金。 学校对品学兼优的学生每学年还将发300-1000元不等的奖学金。

  临沂卫生学校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九九重阳,敬老情浓。10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学松一行走访慰问学校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给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学校校长助理魏华、工会副主席姚瓒瓒等陪同参加。

  李校长一行先后到孙汝清、赵秀敏等离退休老同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聊家常、话发展,亲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祝福他们幸福安康。同时也向他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及所取得的成绩。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关怀表示感谢,为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非常愿意发挥余热,在学校需要的时候定当不遗余力。

  通过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延续了学校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离退休老同志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深切感受到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学生们的报读是可以依据自己的情况去进行选择,费用的缴纳也是一样的,毕竟山东关于中专学校的开设是比较多的,不同学校间所公布的办学性质不同,所缴纳的费用高低情况也是有所不一样的。
Tags:2022年,临沂,卫生学校,学费,住宿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