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2年临沂卫生学校有哪些专业

日期:2022-4-8 16:11 阅读:
  在对中专学校间专业的开设信息所进行了解的时候,注意该专业的公布时间是否是最新的,毕竟中专学校也会因为行业的需求所影响到专业的开设设置,所以学生们需要提前去对专业的开设情况所进行了解。

  临沂卫生学校专业介绍

  1、医学影像技术专业

  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全面发展、适应各级医疗、康复、养老与预防机构的医学影像技术岗位,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与文化素养,具有本专业可持续发展核心能力的高端技能型医学影像技术专门人才。

  2、药学专业

  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兼修,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文化素质的高素质技能技术人才。

  可面向各级医疗卫生机构、大中型医药企业、医药连锁零售企业等从事药学服务,药品、生产、检验、营销、调剂、流通等工作。

  3、临沂卫生学校招生专业

  “三、二连读”大专:护理、医学影像技术、医学检验技术、康复治疗技术、药学

  普通中专:护理、康复技术、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影像技术

  相关专业的开设方向是可以有所了解,也是可以知道专业间的就读情况,从而每个学生在报读临沂卫生学校的时候,所知道每门专业的开设课程设置都是依据行业间岗位的开设所进行设置,而需要的学生可以进行关注。
Tags:2022年,临沂,卫生学校,哪些,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