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二一教育资料精选公众号欢迎您的关注【精选资料推荐】

日期:2022-2-13 15:15 阅读:
  寒假结束了!老师们又到了繁忙的开学季,备课是老师们必不可少的工作内容,也是老师们最头疼的过程,为什么备课会这么难?

  备课分为三个阶段:

  一、熟悉课本,寻找资料。

  二、理清思路,写出教案。

  三、重新看一下自己的思路,熟读成诵。

  其中第二阶段最难。理思路要花很久,有时候是两个小时,思路理清了就可以写了,一整本课本啊,那么多课程,所以备课也是老师们最大的压力,备课也是一个很费时间的过程!

  为了让老师们,轻装开学,今天21世纪教育网倾情推荐1-9年级必备公众号,专业团队整理,收集,研发相配套的针对于小学、初中阶段的资料,教材。

课件预览

  分享海量学习资料,内容覆盖全学科、全年级课程,集各年级课程教案、课件、试题于一身的公众号:二一教育资料精选,帮助老师们轻松备课,稳稳开学。

  二一教育资料精选提供试题、试卷、教案、课件、备课、组卷、作业等K12教学资源服务,为中小学提供便捷的信息共享平台!

让备课不烦恼,让备课更轻松!快来关注“二一教育资料精选
课件预览

Tags:资料,精选,二一,教育,公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