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免费在线选课系统-降本增效 操作简单

日期:2021-9-22 11:57 阅读:
  当今时代是飞速发展的信息时代。在各行各业中离不开信息处理,这正是计算机被广泛应用于信息管理系统的环境,学生选课是学校不可或缺的工作,学生选课工作又是学校教学工作中一项繁琐工作,在学生选课工作中,学校需要花费大量的人力和物力,由于采用人工方式,工作效率低,统计错误率高,学生不能及时了解到学校各 系部开课情况,信息沟通不及时。

  而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在线选课系统便成学校选课工作的利器,在线选课系统就是为了管理好选课信息而设计的。学校作为一种信息资源的集散地,学生和课程繁多,包含很多的信息数据的管理。

  在线选课系统可以方便教师开设课程和学生选课,方便教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选课系统的主要目的就是利用网站实现教师开课的网络化,学生选课的网络化,使学生选课信息管理工作规范化、系统化、程序化,避免学生选课管理的随意性,提高信息处理的速度和准确性,能够及时、准确、有效的查询选课情况,选课信息即可完成原来几倍的作业量,提高教师和学生的效率,降低管理的成本。

  而这样高效省力智能的选课系统,在哪里可以找到呢?

  所以今天,21世纪教育给大家介绍一款智能选课系统,数字化课后服务平台,让课后服务更简单,为学生选课的管理提供全面、准确、科学的管理方法,家长学生轻松选课,老师、学校高效管理。

  二一智能选课系统,涵盖选课展示、报名统计、开课安排等功能,帮助家长学生自助选课,数字化统计,解放教师精力,让课后服务井然有序。

  二一智能选课系统功能全新上线,现在开放免费试用体验。

Tags:免费,在线,选课,系统,降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