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南开大学旅游管理硕士(MTA)项目2022年招生说明会即将举行

日期:2021-8-9 15:20 转载:南开大学 阅读:

课件预览

  南开大学2022年旅游管理硕士(MTA)项目的线上招生说明会将于2021年8月7日14:00时举办(报名方式请关注官方公众号“南开大学MTA”或联络招生老师电话022-23012809)。届时,旅游与服务学院副院长姚延波教授、旅游与服务学院MTA教育中心主任焦彦副教授、旅游与服务学院MTA教育中心招生负责人刘芯宇老师将围绕高端旅游人才发展、南开MTA项目的培养目标、发展方向、教育教学、报考方式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此次发布会还邀请了2020级MTA在校生刘夷,现任Omio亚太区商务经理,他会和大家分享在南开学习的感悟以及收获。

课件预览

课件预览

  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

  南开大学是我国最早开办旅游本科、硕士和博士教育的高校,是我国旅游教育办学历史最长、层次最齐全的高等教育机构。今年是南开大学MTA教育10周年,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MTA教育中心始终牢记育才使命,坚守初心,在我国旅游教育领域发挥着重要领军带头作用。2010 年 3 月,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牵头论证并获批成为第一批开办 MTA 项目的高等学府。2011 年 3 月,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全国旅游管理硕士(MTA)教育指导委员会正式成立,秘书处挂靠在南开大学。

课件预览

  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副院长姚延波教授(左二)受聘亚太旅游协会(PATA),任教育与培训委员会的委员

课件预览

  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成为世界旅游联盟创始会员

课件预览

  旅游与服务学院参与丝绸之路旅游部长会议议题设计

  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高等学历教育被赋予全新的精神使命。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培养接续奋斗者,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发挥理论、学科、人才优势,深化改革推进高等教育。对此,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MTA教育中心,将于2021年8月7日以线上直播方式开展2022年MTA招生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将帮助更多从事旅游管理及相关行业的人深入了解MTA项目的优势,精准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

课件预览

  创业与创新课程合影

课件预览

  MTA企业大讲堂-走进天津航空

课件预览

  同程集团吴剑总经理为MTA学生授课

  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人民期盼有更好的教育、更稳定的工作。南开MTA教育的设立旨在推动人才质量与提高就业质量,为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保证为国家文旅事业的发展输送源源不断的拔尖人才。

课件预览

  2021年MTA学生赴苏州同城集团实践学习交流

课件预览

  MTA学生参加旅游创业创新高峰论坛

  十载风雨砥砺,未来任重道远。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MTA教育中心将始终坚持需求导向,与时俱进,借鉴国际经验,以培育输送更多具有全球视野、本土情怀、创新意识、德才兼备的高层次英才

Tags:南开,大学,旅游管理,硕士,M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