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江西应用工程职业学院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 院长莅临下埠教学点督查

日期:2021-6-29 11:46 阅读:

近日,江西应用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夏泽育,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志强莅临下埠教学点,展开校园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督查。

夏泽育院长和周志强副院长在下埠教学点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依次对映荷楼、女生宿舍楼、践行楼、男生宿舍楼、食堂、超市等所有师生集中学习、授课、办公、生活、餐饮场所的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食品卫生防疫安全、教学设施设备运行安全和师生防疫抗疫安全等进行了实地安全巡察和集中隐患排查督查。

课件预览

在排查过程中,夏泽育院长和周志强副院长提醒同学们在寝室勤通风,勤晒被子,注意日常生活中安全用电,为自己及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负责。对于检查中有问题的,要及时解决,做好整改工作,共同创建校园安全、整洁、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学校的安全状况有保障,学生的生活和学习就会更加便利,建设平安校园,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我们一直在行动。

学校的安全无小事,学生的安危是大事,为了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及时的排查整改校园的安全隐患,进一步的净化学校以及周边的治安秩序,专业工作人员对于教学区、食堂、宿舍等地点全面进行排查,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更安全的校园环境。同时,针对劳动周打扫工具需要实行入库管理,校园热水机组要增设防护围栏,食品安全和餐饮环境必须符合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与规范等方面工作提出了相对应的整治措施和整改要求。

课件预览

学院院长夏泽育、副院长周志强一行重点检查了校舍楼体安全、实验实训室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等,现场听取相关汇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切实落实好省教育厅相关要求,切实做好严格、全面、彻底的隐患排查。

通过本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进一步对下埠教学点的安全管理和保障工作提出了更高目标要求,促进了各部门间边查边改、立行立改、齐心协力、群策群力工作格局的有效形成,为有效防范和化解安全风险隐患、加大后续安全隐患整改、坚决遏制安全责任事故发生,确保喜迎建党100周年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平安和谐筑牢了坚实政治安全意识。【江西应用工程职业学院 供稿】


Tags:江西,应用工程,职业,学院,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