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今年深圳中考分数线什么时候公布?深圳中招办消息来了

日期:2021-6-29 09:17 阅读:

考试完成,接下来成绩是大家的关注重点了,考了多少分,可以上哪个学校?牵动着家长,孩子们的心。中考分数线什么时候公布?深圳中招办在官方微信发布了消息

课件预览

根据我市2021年中考中招工作整体安排,今年我市继续实行网上阅卷,即全市统一集中扫描、统一评分标准、统一网上评卷、统一公布成绩,确保公平公正。

中考成绩计划于7月16日左右公布。届时,考生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免费查询本人成绩:

1.登录“深圳招考网”(zkb.sz.gov.cn)点击“成绩查询”;

2.关注深圳市招考办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号:szzkb82181999),点击“考生服务”菜单下“考生服务窗口”栏目查询;

3.下载安装“i深圳”APP,打开APP后搜索“中考查分”进行分数查询,或在“全部服务”中“教育科普”菜单栏中选择“中考查分”进行查询。

同时,为便于考生及其家长及时获知成绩,市招考办还将通过短信平台,将中考成绩免费推送到考生预留的手机号码上。


课件预览


Tags:深圳,今年,中考,分数线,什么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