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为教育插上翅膀,二一教育为芦溪县中小学开展信息化设备应用培训

日期:2021-3-12 11:57 阅读:
  春已至,花已开。又是一年开学季,各地教学工作正有序开展。

  为促进中小学校"优质均衡"建设,进一步提升信息化设备管理和运用能力,3月11日,江西省萍乡市芦溪县教育局联合二一教育开展2021年芦溪县中小学信息化设备应用培训,全县几十所中小学代表参与培训。

课件预览

培训现场

  培训在濂溪中学报告厅举行,培训内容涵盖“移动录播”、“网络阅卷”、“电子排课”等项目。培训老师对录播系统、二一阅卷系统、二一排课等产品核心需求场景和使用方法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各中小学电教主任、阅卷老师、教务老师们在现场认真学习,热烈讨论。

课件预览

培训现场

  老师们为互联网信息化下的新型教学方式所折服。利用互联网技术,批量阅卷、高效排课、教学教务一体化管理都可以轻松实现。

课件预览

二一教育产品负责人培训讲解中

课件预览

二一教育产品负责人培训讲解中

课件预览

二一教育产品负责人培训讲解中

  二一教育智能化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给参训领导和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勾起了老师们对未来课堂的美好畅想。

课件预览


  芦溪县位于江西西部边陲,当地中小学硬件资源配备相对完整,但是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有待提升,教学设施使用率较低。这次培训,充分展示了芦溪县教育当局拥抱新技术、把握教育新趋势的战略眼光。与二一教育的合作将为芦溪县的教育信息化插上腾飞的翅膀。

课件预览


  芦溪县电教站倪艳娇站长对此次培训格外重视。她表示,这次合作,将推动“优质均衡”战略在芦溪县的扎实落地。

  二一教育作为教育信息化服务提供商,未来,我们将开发更好的产品,不断推动教学方式的革新,走进更多的学校,服务更多师生。
Tags:教育,插上,翅膀,二一,芦溪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