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1年安徽省艺术类专业统考防疫须知

日期:2020-11-13 09:22 阅读:
  一、考前健康监测
  1.即日起考生须申领安康码,并持续关注安康码的状态。
  2.考生须从考前14天开始,做好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当地教育行政部门,并进行诊疗和排查。
  3.考前14天内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境外返回、有境外人员接触史、有疑似症状等情况的考生;考前14天体温异常的考生;考前14天在居住地有被隔离或曾被隔离且未做过核酸检测的考生;共同居住家族成员中有以上情况的考生,参加考试时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4.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在14天强制隔离期、医学观察期或自我隔离期内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二、考生进入考点、考场
  1.考生进入考点时要保持安全距离,并自觉接受体温检测,确保体温正常且安康码为绿码。身体异常考生将由考点安排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2.考生进入考点、考场时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3.考生进入考场就座后,可以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口罩;在隔离考场考试的考生要全程佩戴口罩。
  4.考生应在首场考试时携带《承诺书》进入考点,并在进入考场时交给监考员,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Tags:2021年,安徽省,艺术类,专业,统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