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班主任技能大赛演讲稿:青春万岁

日期:2017-6-29 16:29 阅读:
教师演讲稿:青春万岁

青春,是绚丽多彩的;青春是朝气蓬勃的;青春期的我们对未来从满无数的想象与期待。青春,有苦有涩,也有甜;有欢笑也有泪水。

这半个月来对我们来说就像是几个世纪一样的难熬,好想为自己找一个逃避的理由。教官教我们:“想尽一切办法,克服一切困难,完成一切任务,争取一切荣誉,我的思想开始转变,考入大学并不意味一劳永逸,人生中有好多的关口要过,有好多的责任等,有好多的义务要我们去尽。大学知识万里长征的第一步,那种‘船到码头车到站,兵器入库马放南山’的思想对当代大学生的成长是不健康的。

军训不仅仅是对我们身体的考验,更多的是对我们意志的磨练。同时提高我们的思想水平和团队精神,“梅花香自苦寒来,宝剑锋从磨砺出。”人是在不断的磨练中成长,就像一棵小树一样经历风雨之后才能变成参天大树。军人的气质和钢铁般的意志给我深刻的印象,正如一首军歌里唱的‘还硬比钢还强。’在我们军训中,我们军人、学生一家人,了解不少军中生活,体会到了军人的艰辛,感受到了军人的豪迈气概,他们肩负着保卫国家的重任,苦中的乐观,教官说:“当兵后悔二年,不当兵会后悔一辈子。”军人的奉献精神和大公无私深深的打动了我们每一个人2016班主任技能大赛演讲稿2016班主任技能大赛演讲稿。在这里有酸楚的泪水,有苦咸的汗水,有飘扬的歌声,有欢乐的笑声,这些就不灭的音符,跳动不已,我们是充实的,我们是快乐的,苦与累已化作美与甜,军训——我们不后悔!

军训,今天已经是第十二天了,这十几天我的感触很深,感觉到位我比以前坚强多了,感觉自己全身是力量,军训中还有很多很多的感悟,它们都(2016年度历练是一种成长_师德师风演讲稿)会影响我的一生。感谢军训,它教会了我很多没有学到的东西。
Tags:班主任,技能,大赛,演讲稿,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