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1深圳中考押题资料

日期:2020-5-12 14:58 阅读:

2021年深圳中考押题卷出来了:

点此链接参与:

https://zujuan.21cnjy.com/spot/spot-questions


课件预览

如果您在找深圳中考押题资料,那么就找对地方了。
深圳中考押题资料已经开始进行密卷出题了,请各位家长先进行意向收集填表:


年深圳中考日渐临近,如何在备考中高效地复习显然已成为学生、老师、家长的头等大事!
做好押题,是孩子们提分的最后的一个锦囊。
那么什么样的押题是最好的?!

由二一教育研究院特约名师教研团队精心编写《2017年深圳中考押题卷系列》。该系列资料完全由一线高级教师根据多年备考经验按照《2017年深圳市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说明》命制。我们的名师团队都是多次参加中高考命题工作,主编过中考预测教辅专著等等具备多年备考经验的高层次教学研究专业人才,可谓试题独具创新、权威和导向性。

最重要的一点是:
  命题专家团队的老师,来自深圳中考命题研究组成员! 

所以,请放心:我们的押题率最准!最接近2017年深圳中考的原题!
为孩子选择一套好的中考押题资料!将直接决定孩子的成绩!决定孩子的高中去向。


Tags:2021,深圳,中考,押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