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通州区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入口:http://yjrx.bjedu.cn/qx_portal.jsp?qx=09

日期:2016-5-4 15:09 阅读:
  2016通州区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将于5月9日开放,凡年满6周岁(2010年8月31日及以前出生)的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均须按区教育考试中心和各乡镇教委办划定的学校服务范围,在规定时间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后,由其家长带领,按照规定时间、地点持实际住所居住证明(房屋产权证、购房合同、发票或其他合法有效的房屋住所证明)及户口簿等材料到实际居住地小学办理登记入学手续。
  本市户籍的小学毕业生,按区教委确定的“单校对口划片分配入学,且学生实际居住地在中学服务范围内”的办法升入初中。区教育考试中心使用全市统一的初中入学服务系统进行分配入学。
  2016通州区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网址:http://yjrx.bjedu.cn/qx_portal.jsp?qx=09

课件预览

Tags:qx,2016,通州区,义务教育,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