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排课软件大全盘点

日期:2017-5-26 09:35 阅读:
  排课软件:目前出现很多的排课的电脑软件,而什么是排课的呢?排课是用来帮助学校编排课程表,往往学校在学年开学之初必须要进行的一项工作是对班级、教师、课程及学校教学资源合理安排,制定各种各样课程表。所以排课就是将各班的课程、教师任课排列对应,形成表格。利用排课软件来完成繁琐的排课过程。

  排课软件推荐:二一排课(http://paikeweb.21cnjy.com/点此免费下载使用)

排课软件非常多,不过,好用的并不多,来来去去的也就只有那么几款的软件。在众多的一些软件中,最为好用个排课软件,这些排课软件最受老师的好评。所以软件推荐大家使用二一排课。

告别手动排课,开启智能排课高效时代

免费、付费、定制 总有一种方案适合你



  下面给大家盘点一些常见的排课软件:

课件预览
国华排课软件 v11.0
国华排课是,集众家排课软件之长,操作简单,直观;排课算法先进,排出来的课更合理、更科学,完全符合中小学排课的需要。
课件预览
彩蝶排课排监考成绩分析大师 v2014.18
彩蝶排课排监考成绩分析软件是除了录入学校的科目/课时、教师名单以外,其它内容,如学校班级设置、教师任课、课程表结构、多达10个方面的排课规则,以及排课、调课、代课、生成/打印各种格式的课表等操作,均通...
课件预览
<
排课助手 v9.5
排课助手是一套功能完善、完全免费的中小学自动排课软件,由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课务人员和程序员合力打造。
课件预览
排课软件快捷排课 v2.0.8
快捷排课软件是一个软件当4个软件用:排课、代课、排监考表、根据请假、放假统计教师实际课时数等等。
课件预览
轻燕智能排课软件 v13.0 绿色版
轻燕智能排课软件参考了各类排课软件的精华,融入了各自的优点并采纳了众多在中小学、大学工作的朋友的宝贵建议,真正地从用户的需求出发,设计理念极为人性化。
课件预览
荣兴排课系统 build 20130530 中小学版
荣兴排课系统是教导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要排好课,特别是科学地安排好每一节课,是搞好学校教学工作的前提。荣兴排课系统采用手工与电脑自动安排相结合的方式排课,科学合理的解决了排课难的问题。简单实用。
课件预览
正达排课软件 v7.0
正达排课软件是一款智能化的排课软件。它通用性强,能完成大专院校、职业学校及普通中小学等各类学校的排课任务。采用先进的概率比较分散技术,能最大限度的满足各种排课要求,预防冲突的发生。
课件预览
云端创想排课排监考成绩分析软件 v2013.5
云端创想排课排监考成绩分析软件包括排监考、排课、成绩分析三个组件的综合软件。
课件预览
星星排课系统 v6.55
星星排课系统为中小学、职业中学排课,老师可跨学科、跨年级排课,最具特色的是:可对距离较远的1-2个教学区排课
课件预览
启智达排课软件 v5.6
启智达排课软件采用概率统计分散技术能筛选出最优的排课方案进行排课,以最大化地满足各种排课要求。
课件预览
名捷排课王 v4.2.5
名捷排课王从一开始就与排课人员一起互动设计,并合理使用了模糊算法
课件预览
正达排课 v5.6
正达排课是一款排课的作业平台,系统提供班级、教师、教学场地三位一体的固排禁排操作空间,用户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意愿完成排课工作,提供了三种灵活方便的工作方式,用户可以自主地选择喜欢的排课方式,用户可...
课件预览
快捷排课 v1.11.1
快捷排课是集众多教务管理员的经验与广大网友的建议开发的一款完全可视化、自动化排课软件,以彻底减轻教务管理人员的负担,方便快捷地完成排课为宗旨。
课件预览
中小学排课系统 v1.0
中小学排课系统是一款简单易用、功能强大、操作形象直观,具有很强健壮性的排课系统软件。
课件预览
金龙排课系统 v1.0
金龙排课系统有灵活的课表设置,可以适用不同的学校;自动排课和人工排课功能相结合使排出的课表更科学更合理;排课班级、科目和任课教师数不限等。
课件预览
源点排课软件 v3.20 普及版
源点排课软件的排课功能分为导入及定制排课环境、手动自动预排、互动排课、手动调课和课表调整四个部分
课件预览
一点排课 v1.0
一点排课软件是一个操作简单实用的排课系统,可以手动、自动排课。
课件预览
星星之火中小学排课系统 v7.0
星星之火中小学排课系统是为中小学量身订做的一款操作简单、功能强大的排课软件,因综合运用了多种排课算法,所以排课效率奇高,排一张30个教学班的课表只需要不到1秒钟,比现在市面上的其它排课软件要至少快100...
Tags:排课软件,大全,盘点